hhkeuudjk

回来看顾一野同志了,此账号现在是封心锁爱版。

搬帖。

以后再看到有人要自杀的麻烦除了喊话还要记得报网警。

只有网警才能核查网暴人和自杀者的信息。

我忍了一个月没有对此事做出评价,因为凹三被墙了我也很伤心,但是我也不想被那么多227代表了。

你们现在不知去抵制背后策划此局的资本(绝对不是肖战方,如果是他还能被搞成现在这样吗?),却不停地被娱乐圈里这位的各种对家利用、带节奏,去抵制和凹三一样被当做枪使,然后被共沉沦的另一方,明明两边都是受害者啊,两边都被仙人跳了啊。

还一次次消磨别人的同情心玩狼来了。

别再傻了,在微博上首先破坏他家和西皮粉家早就商量好的圈地自萌的规则,引流上千、屡劝不删,搞到快被微博自动推广的大西皮粉都是脂粉,连他们家底层的西皮粉都知道那几天喊出“不坠不龟”的口号有多反常。

造谣“凹三被举报了”,碰瓷欧美圈,又拉同人圈共沉沦,然后就全身而退的也是西皮脂粉。

你们说脂粉是他自己安排的自己玩崩的,但是提纯的概念是,把底层西皮粉提到参战唯粉的对家啊!!我的底层龟朋友告诉我,脂粉去年就扒过一次是乐华的了,其实他们也知道大粉有问题,所以才一直说博君一肖无大粉。

真相一天天水落石出,却没有人在意真相。

凹三现在用别的方法也能看得很顺,后面太太可能还会搬家,有的太太暂时不写是为了避风头,但是你们还在一直把风波挑起来,是想让太太躲一辈子从此封笔吗,你们真得爱太太吗?

事情一个月来被搅浑水、别有用心的人无限上升闹成社会事件覆水难收,同人圈被污名化、让凹三永远被墙的到底是谁啊,不是肖战粉丝啊,我们是不是也成了递刀之人呢?

最初的几天确实有许多同人圈的为了泄愤在227里讨伐,但是还混了很多追星的人,最后境外水军也混进来了;敌人的敌人不是朋友啊傻孩子,娱乐圈在借同人圈的手铲除异己,他们才是是带节奏把事情搞歪的人。

再闹下去就算把肖战搞死了只会让这次策划的资本觉得,原来“断章取义造谣+把事情无限上升闹出圈+职黑”就可以达到彻底毁掉一个人的目的,那个只会让三次元风气岌岌可危——动不动就扒皮打击你的意识形态(邱晨那件事是周玄毅自己主动暴露的,后面的事情你们扪心自问是不是被职黑带头去人肉别人?),并且太太的生存空间只会越来越小,把肉文越推越远。

你要是愿意借同人圈的手给娱乐圈别的明星做嫁衣,或者看到娱乐圈的活人痛苦是件很开心的事情,我真得怀疑你们到底对什么才是真爱,初心到底是什么。

更或许你们是因为找不到设局的和搅浑水的人,所以也要搞死另一个受害者吗?如果真的是这样想的,对不起,打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